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師生獲獎

新型鈣磷系骨泥 臺北榮總與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均採用

2023.01.16

研討會活動

2022科技領航、紡織起飛產學研聯合成果發表會在逢甲盛大舉行

2022.04.29

專題演講

業師帶路-拓凱集團陳敬達執行長 分享碳纖維複合材料產業的未來發展

2021.12.24

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2021年12月20日邀請拓凱公司集團事業發展委員暨拓凱教育基金會陳敬達執行長,以「碳纖維的永續發展策略-以隱形冠軍拓凱實業為例」,在第三國際會議廳和本系學生分享碳纖維複合材料產業的未來發展。

產學合作

纖複系辦理專業實習暨企業徵才說明會 學習就業無縫接軌

2021.12.14

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於110年12月9日辦理實習暨企業徵才說明會,邀請到旭榮集團詹若婷人力資源副理、蕭羽君人力資源規劃師及廖顯偉業務經理到校跟與會同學分享紡織產業的發展趨勢、求職面試技巧及學長經驗談。

專題演講

纖複系新鮮人專題融入「纖維複合材料概論」課程辦理

2021.11.24

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110學年度新鮮人專題融入於大一必修課程「纖維複合材料概論」辦理,課程共規劃10週定錨專題演講,邀請至纖維材料、複合材料、生醫、光電等各領域產、官、學、研專家到系所進行專題演講,並安排特色實驗室參觀、小組討論、成果發表等活動,希望藉此能讓學生能更了解本系特色、找尋自我學習目標。

專題演講

紡織產業名人講堂-莊瑀珺系友留學日本經驗談

2021.04.27

纖複系109下第四場「紡織產業名人講堂」活動於4月19日在第三國際會議廳開講,邀請纖複系一路從學士班唸到博士班畢業的莊瑀珺系友返校與學弟妹分享「逢甲到信州-留日經驗與研究分享」。

專題演講

紡織產業名人講堂-陳安邦系友 分享「後疫情時代-纖維紡織新潮流」

2021.03.29

纖複系109下第三場「紡織產業名人講堂」活動於3月29日在第三國際會議廳開講,邀請福建長源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陳安邦主任蒞校分享「後疫情時代-纖維紡織新潮流」。

專題演講

紡織產業名人講堂-夏雲系友 分享「纖維複材的斜槓人生」

2021.03.15

纖複系109下第二場「紡織產業名人講堂」活動於3月15日在第三國際會議廳開講,邀請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夏雲總裁蒞校分享「纖維複材的斜槓人生」。

專題演講

纖複系名人講堂-遠東新世紀校友分享「人纖產業發展及現況」

2021.03.08

纖複系109下學期預計辦理4場紡織產業名人講堂活動, 3月8日首場演講邀請遠東新世紀短纖事業群蔡孟良協理(碩士班75級畢業系友)、吳斌誠經理(碩士班86級畢業系友)及蔡翔秦經理蒞校,以大學長身分透過自身經驗與在校學弟妹們分享人纖產業的現況,包括材料及製程還有未來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