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班

教學強調學用合一

deco

特色課程

以纖維與複合材料為基礎 創造無限可能

獨當一面的專題實作能力

科學應用的創意發想

創新學制

自由選、自主搭

不同專業的Mix & Match,自由選、自主搭,你的未來你決定。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在輔修、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並能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課程設計與規劃

創新教學

課程地圖

類別

CDIO創新教學模式

引入主題式學習,進行專業領域探索

主題式的教學與課程設計,讓你在實作中學習,課程架構包括以「新鮮人計畫 Freshman Project」啟發你的學習動機,進行專業探索;利用「深碗專題」整合所學,增加你專業知識的深度及廣度,最後運用所學執行「跨學期畢業專題」,培養你可操作性的能力,讓你一畢業就是個合格的工程師。

課程地圖

配合生涯發展方向,規劃學習的理想地圖

課程依基礎課程、專業領域課程(兩大主要領域課程:纖維材料領域、複合材料領域與四大工業應用輔助領域課程:包含高分子材料領域、奈米材料領域、能源與生醫領域及染色整理領域)、畢業專題來分類,讓你能及早規劃未來升學或就業方向,並循序漸進的學習。

預研生

4+1五年取得雙學位

獎助學金

除校內獎助學金外,本系系友相關企業亦提供相當豐厚的獎助學金專屬本系學生申請,透過學系獎助學金輔導機制,使弱勢學生得以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積極向學,強化未來的職場競爭力,創造多元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