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纖複系師生參加「第七屆海峽兩岸三地紡織學術論壇」 榮獲學術殊榮

deco

纖複系師生參加「第七屆海峽兩岸三地紡織學術論壇」 榮獲學術殊榮

2016.05.30

「第七屆海峽兩岸三地紡織學術論壇」於5月19日至22日在武漢紡織大學舉辦,由本校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林佳弘特聘教授(兼任中華民國紡織工程學會理事長)擔任本屆論壇大會主席。

本校纖複系師生計有系主任陳文正教授、林佳弘特聘教授、黃建霖教授、陳協志教授及博碩士生5人,協同他校師生共計15人代表台灣學術界與會,並分別發表學術論文、主持會議及擔任論文評審人。

在逾百篇的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中,由25位學者共同評選出20篇優等論文,本校林佳弘特聘教授所指導研究生團隊全數榮獲此殊榮,包括林政彥博士生獲一等獎、林美辰碩士生獲二等獎、吳宗翰博士生、邢雅嵐博士生及莊瑀珺博士生獲優秀獎,表現亮眼。本校同時爭取到2017年5月27日於本校主辦「第八屆海峽兩岸三地紡織學術論壇」之機會,預計將有超過200名兩岸三地紡織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研究學生共同與會。

「海峽兩岸三地紡織學術論壇」是兩岸三地紡織領域產、學、研等相關單位共同參與之年度學術盛會,本屆論壇以「綠色紡織、創新生活」為主題進行學術交流,期能藉由與會專家學者們互相交流並分享兩岸三地最新的科研成果與研究發展趨勢,達成匯集兩岸三地紡織相關領域之研究成果,及促進兩岸三地的紡織學術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植,以提升紡織產業的創新能力和技術實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