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與紡織產業締結聯盟 共創三贏

deco

逢甲大學與紡織產業締結聯盟 共創三贏

2017.10.16

為提升畢業生就業競爭力,逢甲大學於10月3日與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產學合作結盟。由李秉乾校長、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林殿庸總經理、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偉鉅副總經理代表簽署合作協議。

李秉乾校長表示,配合產業轉型,大學有責任培育產業所需人才,本校引進Conceive(構思)、Design(設計)、Implement(實施)、Operate(操作)等創新教學模式,強化學生實作與跨領域能力,並鏈結產業透過實習合作,培養學生實務與專業能力,達到學用合一的目標。

李校長也提到,本校的志業在於人才培育,藉由成立Design-School為產業創新,成立Association-School為實踐社會責任與價值創新。因此學校在人才培育過程中,如何與聯盟企業取得互信與開發意願,彼此一起投入人才培育、提升創新價值、互相成長進而共同升級進化,這才是簽署產學聯盟合作協議的重點。

李校長特別期許企業與學校能緊密鏈結,企業能多利用逢甲大學之學、研能力來提升產業競爭力,雙方建構相關研究與合作議題,以校內研發能量作為企業競爭的利基與後盾,並以學生的專題、論文與產業實習做為橋樑,盼能創造企業、逢甲大學與學生三贏的局面。

相關新聞